某个词典释义

白嫖:不花钱得到服务而且态度很拽的人。

我申请一个首尔的账号,过了20分钟发现,登录帐号密码错误...离谱,难道被盗了?

用邮箱重置密码发现根本收不到邮件,没办法只能承认,被盗了.....

不!

怎么可能~

从来只有我薅别人,这不能忍。

于是我用oracle中国的聊天得到一个小姐姐客服的电话(就在oracle support下面),她向我回拨了电话,问我是不是有海外业务,我向它解释了情况,扯了幌子,说我是正规的公司,有海外业务,需要试用oracle的服务,所以先注册了个人账号试用,balabala的...

总结一下这次和oracle中国通话得到的有用的信息:

1、首先应该说个人账号,都是由海外的某一部门统一管理,所以你们被封号不是分国家不同的政策的,就是一个部门管理的,可以去oracle美国本部去砸门了。

2、海外客服回复会有延迟和不回复的情况,oracle中国只负责企业用户,它们拿不到个人用户的注册资料。

3、在中国如果要申请企业账号必须得有正规的注册公司,而且另一个防止个人薅羊毛,必须每月消费300美金以上。

4、企业用户如果要申请,只需要向oracle中文客服提供公司名称和资料进行审核就行,这可能是新的薅羊毛机会。

这就是和客服小姐姐通话得到有用的信息,总得来说她回电是想要我开通企业账户,但是每月300刀,我都能上杜甫了。

然后这位小姐姐客服,给了我一个邮件去解释如何去申请和国外客服联系,如下:

寄件者: Qingling Hu <qingling.h.hu@oracle.com>
寄件日期: 2021年10月25日 12:09
收件者: **************
主旨: Oracle cloud 咨询回复
 
Hi 您好:

刚刚收到您的Oracle China官网 sale chat咨询个人账户cloud注册事宜,如果您是企业试用cloud,可以回复您的公司名称和联系方式,以及cloud应用场景,我们收到您的回复会尽快联系您,提供本地中国区中文support。

如果您是个人用户,如果在注册个人用户cloud过程中遇到问题需要您联系海外的Oracle cloud support chat,或者发送邮件到oraclehelp_WW@oracle.com,发送英文邮件沟通。

参考下面的方式。

关于个人用户在免费云注册和试用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我们有专门的咨询渠道。

 

渠道1、在线聊天支持:请您打开页面https://oc-cx-en.custhelp.com/app/chat/chat_launch  ,按照页面提示填写资料后,点击提交即可开始在线聊天,英文沟通

 

渠道2、在线聊天支持:请您打开甲骨文中国官网https://www.oracle.com/cn/index.html  ,点击页面右下角橙色按钮,在弹出界面选择第二个选项:Cloud Support聊天 ,按照页面提示填写资料后,点击提交即可开始在线聊天,英文沟通

 

渠道3、邮件支持:您可发送邮件至oraclehelp_ww@oracle.com 咨询,英文沟通。

 

 

cid:image001.gif@01D2D611.B1D01D40

Best regards

Linda Hu

010-61065073

我尝试了渠道一联系了客服,下面贴上聊天截图:

他们的账号没设置成功,居然会出这种问题,看来oracle的云服务刚刚起步还没有完善。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2-05-12